我是衝著NU'EST W代言才買的防曬棒!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防曬棒~

喔對了還有她漂亮的包裝

我一看到蝦皮在特價300多塊(原本350~400都有)我就用手刀速下了訂單

 

一領完貨回家

 

快速拆開包裝打開蓋子之後...我第一個動作是拿到前鼻子聞一聞

 

因為我很沒有辦法接受很香很香有種香到很假的味道

 

但是這個防曬棒不會很假!味道還不錯!

 

彷彿聞到了歐巴的味道

 

我上網去查了一下他的成分有 :

 

12種水果萃取(石榴汁、柑橘類、山竹果皮等…)新鮮薄荷草藥成份、檸檬香葉萃取物等

 

內容物:

 

在家裡試擦到時候蠻舒服的不會像我以前用過的防曬用品勾勾的油油的我不太能接受(所以我很黑

 

塗的時候沒有明顯的顏色!我個人覺得滿舒服的

 

目前還沒有外出擦過所以不知道他的防曬力有多強!

 

優點:方便攜帶、塗抹的時候也很方便

 

缺點:你會忘記你曾經塗過哪裡😂😂😂

 

他們在代言這個防曬棒之前有代言他的化妝品

 

因為我個人還是學生不化妝所以沒有購買

 

但是我知道他的包裝超級漂亮如下圖:

 

 

 

 

 

今年去離島玩的時候實測看看防曬棒!實測結果再公佈啦~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今天的開箱文到此結束!小仙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BIOTTE NU'EST W 防曬棒
    全站熱搜

    國民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