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就是演唱會後記啦(*´▽`*)

當初想參加MCD是因為看在Wanna One和Pentagon決定去的!

後來也順利搶到票了!票真的很好搶!後來演唱會座位也沒有滿!

3樓黃3B3排12號 NT$4800

視角是這樣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就是獻給MCD了!在出發前往會場時,就很緊張😂

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用國民小仙女的名義前往,還是第一次的演唱會讓我格外緊張!

到了會場,人真的好多好多!

我也馬上戴起了史迪奇(羞(´///☁///`),就有三個小可愛來找我了,後來也臨時決定不會收取$10的包裝費,遇到路人就發了!

還有親估有認出我,真的超級感動呀!也開始有人主動要領取了,心裡真的滿滿的幸福~意外的男飯也好多呢(ゝ∀・)也就很快的發完囉!

進場前的搜包包隊伍實在是很長!我也莫名其妙的開始緊張了哈哈哈我很容易緊張

旁邊一個歐膩的一般數位相機被抓

排在我前面的歐膩用衣服包住大砲,還是被搜出來了

真正能拿相機進場的人真的很強啊!實在很辛苦~要藏相機還要隨時注意會不會被抓,感謝有他們我們才能看到照片或是影片慢慢回憶

第一組是Momoland

整個用「Bbom bbom」嗨翻全場呢!超級好的開場

之後也表演了新歌「Baam」~依然嗨翻

我也藉由第一組的表演開開嗓啦!

第二組是Golden child

表演了剛釋出的新曲「Let me」,雖然我沒有入坑但是都能可愛、活力充滿了全場!

也表演了「DamDaDi」,讓人一直「噹噹噹比噹」,會使人印象深刻

第三組是(G)I-DLE

當然是表演出道曲「Latata」!氣勢和實力鎮壓全場!整個嗨到不行

後來還有撒嬌的小表演,超級可愛的(舒華超級害羞

表演「Maze」的時候大家都帥炸!歌曲也很好聽!入坑入坑了

第四組是鼓鼓

該怎麼說呢...有點乾...可能加上不太熟,鼓鼓也只有表演一首,就下台了…不是很嗨就是了

第五組是The boyz


因為有202的周鶴年,所以有關注,表演了我蠻熟悉的「Giddy Up」!炒熱了剛才稍稍尷尬的氣氛

中間片段鶴年用中文說「我愛你們」~OMG!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表演「Boy」!依然活力滿滿,但是我看不出來哪個是誰(不會認人TT

第六組則是Cover 組:

Gugudan唱「Mr.chu」

完全可愛到炸啊!我一直在尋找Mina和世正呀~

Pentagon唱「Wild eyes」

這個舞台很帥氣...是利用椅子跟舞蹈搭配的舞台,

但是因為舞台設計的關係所以我們看不到舞台裡面只能透過螢幕觀賞,覺得可惜啊

ASTRO唱「Be mine」

有點致敬前輩的感覺在表演也非常的精彩~也快入坑了啦

 

CLC唱了兩首「Crazy」Black Suit」

 

我覺得表現得非常好有把這兩首歌的魅力與風格呈現出來!駕馭的很好

 

第七組台灣樂團五月天

 

表演了「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我覺得讓現場氣氛變得更好了~畢竟也是我們聽得懂的語言

 

其實在演唱會前幾個禮拜主辦才公佈會有台灣的樂團和歌手

 

五月天和鼓鼓

 

一開始都知道心情其實是有點難以表達

 

減少韓國團體的表演時間

 

而且當初花這粉錢就是為了看韓國團體啊

 

但是後來聽同學說五月天的票其實都很難搶

 

我就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可惜的了反而更加期待

 

五月天的表演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非常精彩炒熱氣氛

 

第八組是Pentagon

 

除了我Wanna One最期待的就是這團了

 

當初許願的兩首歌「Shine」「Run away」都有表演超級開心的

 

我也有練應援

 

我一直大喊「李會澤 撒浪嘿呦」

 

再加上應援「Pentagon~pentagon~」

 

我也是從Pentagon這裡開始嗨起來!!!然後喉嚨第一次感覺沒水我不行

 

但是感覺周圍只有我在應援連前面拿著Pentagon手燈的妹妹也沒應援....只有我在應援QQ

 

還有現場獻唱一小段小幸運超級感動!

 

第十組是ASTRO

 

我出發前有再次 看過他們的MV和舞台 也看了成員車銀優的復仇筆記然後他真的超帥的

 

可惜這次好像是因為去拍戲吧沒有來到台北

 

還能感受到他們的默契

 

他們一共表演3首歌Crazy Sexy Cool」Confession北極星

 

在休息的片刻還有清唱修煉愛情超級超級用心的

 

其中有一位成員頭髮染成綠色非常搶眼!害我目光一直在他身上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誰(sorry

 

第十一組是clc

 

分別表演了BLACK DRESS」「 Hobgoblin

 

這兩首歌都是他們蠻紅的歌而且我也很喜歡 !

 

一直尖叫無法停止

 

第十二組是很特別的舞台分別表演了兩首今年多次拿下冠軍一位的歌曲

 

就是「Fake Love」「What is love」

 

而且有趣的是女團表演的男團的歌而男團表演女團的歌

 

(G)I-DLE表演Fake love

 

The boyz表演What is love

 

完全沒有因為不是自己團的歌而生疏反而表演的很好What is the love呈現的超好

 

Fake love的舞台也會讓人很有印象

 

這次MCD真的很用心啊

 

第十三組就是宣美SUNMI

 

分別表演了「24小時不夠用」 還有瘋迷韓國的手槍舞Gashina以及近期的歌曲Heroine

 

全場都能感受到宣美的魅力!超級喜歡

 

而且歐膩也十分謙虛!越來越愛他了

 

最後壓軸就是Wanna One啦!

 

他們一上台我的內心就激動不已

 

一共表演4首歌 「Light」「BOOMERANG」「Beautiful」「Energetic」

 

「Light」「BOOMERANG」我都有大聲的應援喔!他們真的太帥氣啦

 

一開始表演「Light」「BOOMERANG」的時候我有把眼淚忍住~

 

但是表演到「Beautiful」的時候我就克制不住了!那個眼淚真的是大滴大滴的落下!我懷疑我手上的手幅都沾濕了

 

「Energetic」算是我除了Never以外最喜歡的歌曲

 

每一首歌的應援我真的用盡生命的力氣在吶喊

 

也能感受到附近的Wannable的力量

 

「金在奐 撒浪嘿呦」「金在奐 撒浪嘿呦」「金在奐 撒浪嘿呦」也不曾停過

 

一直不斷的搜尋著每個成員我都好想要深深的記住他的樣子

 

能見到生人真的非常的感動

 

不顧喉嚨的疼痛為了你們

 

這真的是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也非常精彩的時刻

 

第一次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你們

第一次大聲的為你們應援

第一次拿著手幅瘋狂

第一次大喊「金在奐 撒浪嘿呦」

第一次追星追得如此瘋狂

第一次在場外發放明信片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感動不已真的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給你們

 

當天晚上非常非常地用力回想每一首歌每一個舞台每一個藝人

 

實在非常的感動都能感受到每個藝人對粉絲的愛這種感覺真好

 

隔天也就是廢人症的開始

 

我目前的廢人症也沒有到很嚴重

 

我還是會做事情啦~但是腦袋裡都想著他們

 

或許因為廢人症,我感覺我最近脾氣有點不太好

 

而且回顧MCD的片段的時候我竟然還會流淚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第一次的演唱會後記~到此結束

 

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期待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國民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